新加坡金融科技公司FOMO Pay获新加坡支付牌照
2020/2/20 10:10:20

依据新加坡《支付服务法案》(Payment Service Act)执行细则审批,新加坡金融科技公司FOMO Pay成为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颁发的“大型支付机构”牌照(Major Payment Institution Licence)的首批持有者,牌照号码为:PS20200145。

新加坡《支付服务法案》是经由新加坡国会立法审批通过,于2020年1月28日正式生效的支付牌照审批及管理制度。新法案将改善新加坡支付服务的监管框架、完善监管空白,推动整个支付产业发展。“牌照制度”监管范围包括以下七种业务:开户服务、国内汇款服务、国际汇款服务、收单服务、电子支付服务、虚拟货币服务、货币兑换服务。根据服务性质、范围以及规模的不同,共有三类牌照:“货币兑换”牌照、“标准支付机构”牌照以及最高级别的“大型支付机构”牌照。

FOMO Pay是新加坡最大的移动支付公司之一,始终致力于推动地区与区域的移动支付发展,服务各大卡组织,银行,支付机构及电子钱包客户,并为新加坡金融管理局新加坡全国统一付款二维码(SGQR)项目提供专业帮助。作为大型支付机构,FOMO Pay将与金管局继续保持密切联系,以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推动跨境交易,互联互通和普惠金融。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