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inhako获新加坡金管局原则上批准 成为本地主要支付机构之一
2021/11/16 9:17:42

本地加密货币平台Coinhako已获得新加坡金融管理局的原则上批准,可在《付款服务法令》(Payment Services Act)下,成为本地主要支付机构之一,并且提供数字付款代币服务(digital payment token services)。Coinhako也是新加坡第一家获得此批准的非银行加密货币交易平台。

Coinhako表示,目前正积极着手处理各项金管局所定下的条件,确保公司满足金管局的规定与要求,并争取正式获得主要支付机构执照,与政府各个机构一起塑造、加强和维护数字资产交易的监管框架。

新加坡是在2020年1月28日开始实施《付款服务法令》,这不但巩固与更新各种付款服务条例,也让新的数码付款代币(例如:比特币及以太币等加密货币)买卖活动,以及进行这类交易活动的平台成为有关当局可授权,同时受认可的活动。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