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3.4针对Apple Card界面调整,交易项目更详细
2020/3/8 23:24:51

Apple Card去年在美国地区推出后,苹果也一直在持续新增新功能,直到最新iOS 13.4 Beta,钱包App内能够显示App Store交易纪录和Apple服务订阅消息。

这项功能是由国外Reddit网友在iOS 13.4上所发现,之前Apple Card相关交易仅只会显示苹果服务,用户还需要另外打开App Store透过收据/发票比对后,才能够确定支付哪项服务费用。

不过在最新iOS 13.4上,已经可以正常显示Apple服务订阅的详细信息,连同图示、名称、金额和交易时间也都能显示,只要点选图示后,就能够看见交易纪录,举例Apple Music或第三方App续约历史纪录都能正常显示。

目前iOS 13.4也处于测试版本,截止到至今苹果也在iOS 13.4加入不少新功能,像是CarKey API能够让汽车开发厂商直接将自家App整合钱包,就能够让iPhone或Apple Watch直接启动解锁、锁定和启动汽车,目前苹果也正在和车厂进行合作。

另外还有9款Meoji表情、CarPlay会支援更多导航App和调用控件、邮件工具栏大改变、iCloud资料夹可共享、iPadOS键盘可自订、捷径支持Shazam识别音乐以及通用购买。

其中最大改进是「通用购买」(Universal Purchase)功能,有利于开发者同时也能够让用户多少省下一笔购买App费用,主要是开发者可採用Catalyst技术,能够所有App Store、Mac App Store、tvOS App Store平台都能上架应用程序或游戏。

至于iOS 13.4何时推出,可以参考疯先生预测「预计就是这两天」。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