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收单银行Finaro与美国技术解决方案企业Shift4达成收购协议
移动支付网 2022/3/7 10:59:34

2022年3月1日,全球跨境收单银行和支付提供商Finaro(前Credorax)宣布,已与纳斯达克上市公司Shift4(NYSE:FOUR)签订了收购协议。两家公司的强强联合将创造全球支付巨头的互补协同效应,为各行业大型商户提供线上、线下一流的全球聚合渠道支付解决方案。

Shift4的首席执行官Jared Isaacman认为,“此次收购突显了我们致力在全球范围提供统一的商务体验所做出的积极努力,也清楚地表明了我们利用先进的支付技术来支持处于转型期的客户和全球客户的能力,如SpaceX星链(Starlink)和圣裘德儿童研究中心。”

Finaro将提供Shift4所需的全球跨境领域的基础设施和尖端技术,以推动Shift4实现提供统一商务体验的伟大雄心。通过整合Finaro的能力,Shift4将在全球范围内扩展公司的服务,包括其下一代SkyTab POS解决方案、Shift4Shop电子商务平台和VenueNext大型体育场解决方案。Shift4拥有超过425个集成软件和超过20多万个商户客户,大部分客户具有全球跨境业务,通过此次收购可以提供更好的跨境支付解决方案。

Finaro首席执行官Igal Rotem说,“此次收购会更加确认我们的目标——建立全球可靠的跨境支付处理能力,这些能力在范围和规模上确实是无限的。能够将这项技术应用到SpaceX的星链(Starlink)计划和其他类似的计划中,同时也为我们在世界各地的商家和合作伙伴提供更广泛的产品和服务,是这一目标以最具体的方式实现,我们很高兴加入Shift 4团队。”

Finaro在亚洲一直致力为亚洲跨境企业提供支付解决方案,这次收购将整合双方资源链接亚洲和欧美以及世界其他国家、提供线上和线下全面覆盖的跨境支付解决方案。Finaro亚洲区负责人Kelly Yuan表示Finaro将继续赋能现有及未来的客户和合作伙伴,为跨境电商、航旅、虚拟游戏行业等提供更加完善的跨境支付解决方案。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