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穗银行收购越南支付平台M-Service约7.5%的股份
2021/12/28 9:31:09

日本瑞穗银行最近宣布投资越南最大数字支付平台M-Service。瑞穗于2021年12月20日收购了该公司约7.5%的股份。

M-Service占据了越南移动支付市场近50%的份额。此外,该公司还运营着越南著名的MoMo电子钱包。M-Service成立于2007年,在过去几年里,该公司的电子钱包业务急剧增长。

除了投资,瑞穗银行还计划通过提供专业知识帮助M-Service成长。

根据彭博社(Bloomberg)发布的一份报告,M-Service目前的估值为20亿美元。

瑞穗强调,通过扩大与M-Service的合作,将为进一步加强越南的金融包容性以及推动该国零售金融行业做出积极贡献。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