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穗银行再现系统故障 今年已发生多起故障
2021/8/23 11:18:48

瑞穗金融集团20日宣布发生系统故障,旗下瑞穗银行和瑞穗信托银行全国所有门店窗口的资金进出和汇款等交易无法进行。网银和自动存取款机(ATM)并未受到影响,瑞穗金融集团呼吁客户在汇款等操作时使用上述方式。

瑞穗银行今年2至3月也接连发生因系统故障导致ATM吞卡或吞存折等问题。除部分外汇业务等以外已于20日上午恢复,瑞穗银行与瑞穗信托银行均重启了门店窗口的交易。

据瑞穗金融集团称,原因是审核用的主要系统零部件发生故障。8月19日夜间集团发现故障发生,并紧急展开修复,希望在窗口交易开始前的20日早晨修好,但未能如愿。宣传负责人表示,“让大家担心并添了很大麻烦,衷心表示深深的歉意。”

由于2至3月的系统故障,瑞穗金融集团6月宣布对社长坂井辰史等集团共11名高层作出削减董事报酬的内部处分。负责调查原因的第三方委员会指出组织力较弱且企业风气存在问题,瑞穗金融集团汇总制定了调整人事制度等防止再次发生的措施。金融厅则正在考虑下达业务整改命令的情况下推进调查。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