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DeeMoney整合RippleNet以处理跨境汇款
2020/3/20 16:51:53

泰国金融科技公司DeeMoney近日已整合RippleNet来处理其跨境汇款业务,该公司已成为泰国首家使用Ripple区块链解决方案的非银行机构。

DeeMoney起初将使用RippleNet处理从韩国、印度尼西亚、新加坡、以色列、中东和海湾地区等多个国家汇往泰国的汇款。

该公司详细说明,在合作的第二阶段,它将使用RippleNet处理泰国的出境汇款。

DeeMoney的CEO Aswin Phlaphongphanich表示:“ Ripple目前处于技术和合规性法规的最前沿。它的技术提供了一个单一的自动化系统。使我们的技术团队可以轻松地将其集成到我们的流程中。有助于提高效率和降低成本,节省下的成本将使我们的客户受益。”

Ripple已将300多家银行和金融机构纳入其区块链解决方案,该公司将积极开拓亚洲市场。

早些时候,Ripple还与泰国暹罗商业银行(SCB)合作开发了即时跨境支付的移动应用程序。

Ripple高级副总裁Marcus Treacher补充道:“数字银行革命正席卷泰国,而DeeMoney就是其中的主要参与者。作为泰国首家使用RippleNet的非银行机构,它以低廉的费用和有竞争力的价格提供了优秀的国际汇款服务,从而重新划定了交易的界限和规则。”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