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推出本土移动支付服务
2020/3/31 19:47:38

日前,总部位于阿布扎比的金融科技公司PayBy与阿布扎比第一银行(FAB)联合推出本土移动支付服务。消费者可以在实体商家使用智能手机的PayBy应用程序实现无现金支付。此外,用户使用PayBy还可以完成货到付款、在线购买商品、即时转账收款以及与家人朋友分享现金礼物等。

(图片说明:阿联酋推出本土移动支付服务PayBy)

据介绍,PayBy应用程序将在4月份正式上线,用户可使用智能手机下载。目前,PayBy用户可在Lulu超市、阿联酋当地连锁便利店Baqala使用手机支付功能。此外,PayBy还与Botim以及ToTok即时通讯平台合作,实现平台用户间转账、收款以及分享现金礼物等。

据介绍,PayBy将陆续宣布新的合作伙伴,不断拓展移动支付应用。PayBy的推出将大大降低以往通过银行转账费用,并提高效率,此次与阿布扎比第一银行合作也标志着阿联酋传统银行业顺应数字经济潮流开始转型。此外,PayBy还将为不同商家提供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以帮助他们最大程度地获取目标客户。在确保资金安全方面,PayBy表示其所有金融交易都受到全球最先进技术的保护,其中包括一个基于人工智能的防欺诈系统,可检测未经授权的交易活动。

数据显示,在阿联酋超过92%的人口使用智能手机,阿联酋国内移动支付行业以30%的年增速迅猛发展,这对于金融科技产业无疑是巨大的潜在市场。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