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疫情下,南非在线支付出现增长
2020/4/2 9:15:47

新冠肺炎确诊超过一千例的南非,在上周南非进入了全国封城状态。本身习惯使用现金的南非人,也逐渐开始接受在线支付。在线保险业务QuotesAdvisor首席执行官克里斯蒂安·雷内拉(Christian Rennella)预计,在线支付的使用率将比去年同期提升12%左右。

报告显示,南非有3654万互联网用户,占总人口5893万的62%,但智能手机用户目前只占总人口的37%。其中农村、低收入和高龄群体只信赖现金。人们对PayPal、Apple Pay这样的服务还是存有疑虑,但随着Discovery Bank、Bank Zero和TymeBank这样的在线银行成为主流并积极竞争抢夺用户,加上新冠疫情和封锁效应,情况可能会发生改变。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