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建议美国政府通过其平台向无银行账户民众发放救助金
2020/4/2 9:45:23

2020年3月27日,美国政府通过了总额2.2万亿美元的新冠疫情纾困计划。美国财政部长Steven Mnuchin表示,接下来的三周会将救济款项直接转入民众银行账户。但是来自美联储的报告显示,年收入低于4万美元的美国居民中大约有14%没有有效银行账户。为此,移动支付公司Square和PayPal先后表示,建议美国政府通过其平台向上述群体发放救助金。目前,Square和PayPal正在于美国财政部就此进行讨论,最终建议是否会被采纳还是未知。此前,代表Square和PayPal等支付企业的美国电子交易协会(ETA)一直在要求美国政府使用这些金融科技公司提供的金融服务,因为这样的数字服务远比邮寄纸质支票的效率要高得多,而且可以减少接触,降低病毒传播的可能性。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