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打旗下香港虚拟银行Mox Bank宣布试业 推储蓄工具
2020/4/13 15:41:06

由渣打香港牵头成立的虚拟银行Mox宣布试业,首阶段会开放予Mox员工的亲友试用。Mox表示,公司由员工进行内部测试,到今天开放予特选客户试用服务,即代表开始试业。公司会以良好步伐继续筹备工作,为今年内正式投入服务准备,如有进一步消息会向外公布。

早前Mox已宣布会推出无号码银行卡,Mox补充,客户收取实体银行卡后只须把银行卡在手机上一拍,通过NFC技术,便可即时启动,无须致电客户服务中心。启用银行卡后,客户可免费使用在银通自动柜员机服务,同时亦可使用全球各地接受Mastercard卡的自动柜员机。

另外,Mox提供储蓄工具,供客户设定储蓄目标,为目标命名并追踪储蓄进度,并建立个人化的自动储蓄习惯。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