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战大咖聊:疫情带给银行数字化转型的启示与思考
2020/4/27 14:21:11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给各行各业造成了不同程度的冲击。然而,在这场危机中,银行业用科技与金融深度融合,化危为机,迎来“逆势上扬”。

非接触、云办公、手机银行APP加速迭代;在线理财、教育、医疗一网打尽,银行业不断加码线上渠道和智能化服务,不仅让人们在特殊时期感到踏实和便利,也为抗疫复工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

面对数字化的世界,银行业从未停止探索的步伐。如果说疫情加速了银行数字化转型的步伐,那么后疫情时代下,银行数字化转型如何发展更值得我们去关注和思考。

银行的线上客户经营能力怎么提升?数字银行的构架如何搭建和优化?

如何建立基于数据资产的新型管理模式?数据资产的治理体系怎么完善?

以数据为核心的决策机制和管理流程该怎么制定?与数字化转型相适应的企业文化和组织机制又该如何构建?

《咖聊》直播间第一季第三场4月28日(周二)19:00,我们邀请到了中国光大银行首席业务总监兼数字金融部总经理杨兵兵先生,作为数字金融行业的资深实践者,杨兵兵先生以独特的视角和多年从业经历来和大家一起隔空畅聊后疫情时代下银行数字化变革的前景和未来。

《咖聊》是由中国电子银行联合宣传年推出的系列论坛类活动。疫情期间主要采用线上分享、互动对话的形式,对银行业数字化发展、金融科技、网络金融等方面的话题进行探讨和交流,将邀请银行领导、学术专家、金融科技企业高管等资深从业者,在轻松的氛围中展开畅聊,并与业界人士问答互动,共同促进银行数字化转型发展。

商务合作

张女士:13701212060

刘女士:13601196998

媒体合作

袁女士:010-80864579

巴女士:010-80864595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