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广州银行总行合规部招风险管理岗
移动支付网 2020/5/18 11:23:39

广州银行成立于1996年9月,总部位于美丽的花城广州。自成立以来,依托中国经济腾飞的大好形势,乘广东改革开放先行先试的东风,不断深化改革、强化管理、优化服务,先后实现资产重组、跨区经营等重大跨越,各项业务持续快速发展,竞争实力显著增强。

目前,广州银行开业机构达到125家,其中总行1家,分行级机构13家(分行12家、信用卡中心1家),支行111家。

因业务发展需要,广州银行总行合规部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优秀人才加盟,我们将为您提供良好的薪酬福利待遇和广阔的事业发展空间。广州银行期待与您共创辉煌!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操作风险管理岗1人。

二、岗位职责

(1)负责在全面风险管理框架下,拟定全行操作风险管理制度和细则;

(2)负责建立操作风险识别、评估、监测、控制及缓释(包括内部控制措施)方法并组织实施,协助其他部门识别、评估、监测、控制及缓释操作风险;

(3)负责建立健全关键风险指标体系、操作风险损失数据标准化程序及收集制度、操作风险与控制自评估机制、操作风险管理系统等,并指导和协调全行推广使用;

(4)负责定期检查、分析、评估和考核各部门操作风险的管理情况,提出改进要求和奖惩建议,确保操作风险制度和措施得到遵守;

(5)负责定期撰写操作风险管理报告,及时报告重大操作风险损失事件;

(6)负责组织全行操作风险管理方面的培训;

(7)负责就本行操作风险管理事务与监管机构联络。

三、招聘条件

(1)年龄38周岁(含)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3年及以上银行风险管理、内控合规方面工作经验,或与银行操作风险管理相关工作经验,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与文字表达能力;

(3)计算机相关专业或有操作风险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4)身体健康,品行端正,廉洁敬业、无违法违纪和不良记录,不属于我行亲属回避的对象。

四、应聘方式

有意应聘者请登录广州银行,在首页点击“人才招聘”,选择“我要应聘”进入招聘系统(请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注册并填写相关个人信息。为保证我行在简历初筛阶段能够全面了解应聘者的个人情况,请在报名时填写完整个人相关信息。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经调查与实际不符的,本行有权取消录用资格。应聘材料本行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联系人:萧先生020-28302380

详情见:广州银行官网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