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广州银行电子信息金融部招副总经理/总助2名
移动支付网 2022/1/11 14:43:08

广州银行成立于1996年9月,总部位于美丽的花城广州。自成立以来,依托中国经济腾飞的大好形势,乘广东改革开放先行先试的东风,不断深化改革、强化管理、优化服务,先后实现资产重组、跨区经营等重大跨越,各项业务持续快速发展,竞争实力显著增强。

截至2021年末,广州银行开业机构达到144家,其中总行1家,分行级机构15家(含信用卡中心),支行128家(含信用卡分中心)。

因业务发展需要,广州银行总行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优秀人才加盟,我们将为您提供良好的薪酬福利待遇和广阔的事业发展空间。广州银行期待与您共创辉煌!

一、招聘岗位

总行电子信息金融部副职(副总经理或总经理助理)2人

◆岗位职责:

(1)组织制定全行电子信息行业以及上市公司金融业务发展规划和经营计划,建立健全相关管理制度和业务流程;

(2)针对大型企业、上市公司及拟上市公司、电子信息等战略新兴产业客群,围绕上市公司金融和跨境业务,统筹开展市场研究、产品设计、组织推动及客户营销,建立符合市场需要的经营管理模式,结合业务发展战略研发新产品、新模式;

(3)组织建立内外部合作机制、开展协同营销,建设与推广我行业务品牌;

(4)负责组织推动全行电子信息行业、上市公司金融、跨境业务及业务营销专业团队建设,为经营机构提供技术支持或协助方案设计,开展全行相关业务培训与指导,并带领业务营销团队进行业务开展。

◆任职条件:

(1)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经济类或管理类等相关专业,条件特别优秀者,可放宽至本科学历;

(2)原则上年龄要求男性48周岁(含)以下,女性45周岁(含)以下,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

(3)15年以上金融从业经验,其中10年以上大型银行相关工作经验,4年以上券商投行股类相关工作经验,具有银行海外跨境业务或类似工作经验者优先;条件特别优秀者,可放宽相关从业经验年限;

(4)熟悉IPO、上市公司再融资、并购重组、股权投资政策法规与操作模式,具备扎实的项目分析、判断和运作能力,对投行业务有深入了解和经验;

(5)具有优秀的管理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具有敏锐的市场观察力和业务分析能力;

(6)身体健康,品行端正,廉洁敬业,符合我行履职回避相关规定。

二、应聘方式

官方网站:登陆广州银行官方网站,点击“人才招聘—我要应聘”,选择相应职位并投递简历。

详情见:广州银行官网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