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平台WireWallet为用户开启SWIFT国际转账渠道
2020/5/18 18:37:12

塞浦路斯支付平台WireWallet日前已为其所有用户开通了国际资金转账的SWIFT渠道,此外还有已经得到支持的SEPA。

WireWallet创始人兼CEO Andrew Anastasiou表示:”WireWallet的主要目标是不断为其商户增加产品范围。借助新的SWIFT连接,我们希望提高WireWallet在金融科技世界舞台上的地位。”

他还强调说,这将有利于向高风险类别的企业提供快速支付。此前,这些企业只能利用SEPA在欧洲境内转移资金,“WireWallet独特的卖点是能够为高风险行业的企业处理SWIFT付款。作为一家支付公司,我们知道高风险企业面临的困难,我们现在希望减轻这一问题。 ”

WireWallet还与德国和爱沙尼亚的多家银行合作,这将为其用户提供100多种全球货币的访问权限。

Wirewallet的用户还可以通过一个登录账户访问所有与Wirewallet连接的银行的IBAN。该平台还允许在其主IBANs下发布子帐户,从而简化了对多个帐户的访问。

Wirewallet成立于2018年,在塞浦路斯注册并受立陶宛中央银行的监管。该平台为企业提供后台服务以进行跨境转账。

该平台还计划在今年四季度推出一种预付费卡,通过Wirewallet与用户的账户相连。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