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招银网络科技招安全内控、产品经理、大数据岗
移动支付网 2020/5/28 15:33:06

招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致力于为整个招商银行提供软件应用开发和维护。作为招商银行总行科技的重要力量,招银网络科技的核心业务是为招商银行全球化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软件开发及技术支持,其服务遍布中国、美国、欧洲及东南亚等多个国家与地区。招银网络科技成为了招商银行最重要的技术贡献者。

招银网络科技现有深圳、杭州和成都三家分支机构。

招聘岗位

安全内控岗

岗位职责

1、负责组织制定并完善信息安全政策、审议信息安全标准和规范;

2、负责组织信息安全检查和风险评估,提出控制风险、改善管理的意见和建议,并督促落实整改;

3、负责组织对全行IT外包风险管理进行检查和评估,监测、分析、处理信息科技外包风险状况;

4、负责组织对信息科技风险管理进行督导检查,并督促落实整改;

5、负责编制相关报告等材料。

任职要求

1、年龄35周岁以下,全日制重点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

2、品行端正,具有正直、客观、廉洁、公正的职业操守,无不良记录;

3、掌握与信息科技相关的专业知识,熟悉信息安全、内部控制和信息科技风险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和制度要求,具备相应的2年以上工作经验;在同等条件下,具有CISSP、CISP等证书或信息安全运营管理、大数据分析等从业背景者优先;

4、具有较强的人际沟通、文字表达和分析归纳能力;

5、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意识、良好的学习能力。

工作地点:深圳市

截止日期:2020-09-30

社区产品经理

岗位职责

1、负责平台的产品迭代工作,能够根据社区的创设目标,并结合用户反馈,向开发人员提出产品改进需求,推动项目进度,实现产品的不断迭代优化。

2、引导用户创造符合社区要求的、对社区有价值的内容,对用户创造的内容进行甄别、判断、推荐和督办。

3、通过持续与用户沟通,维护KOL用户群,抓住用户最关心的热点,策划线上活动,提高社区活跃度和用户黏性。

4、跟踪分析各项运营数据,制定运营策略,撰写推广方案、实施线上推广活动、跟踪推广效果,提升社区的品牌影响力。

任职要求

1、年龄35周岁及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重点院校项目管理、新闻传播、IT、金融、经济等专业毕业;

2、具备较强的策划及分析能力,能够厘清问题,逻辑严密,对数据有敏锐的洞察力;

3、具备较强的组织协调、人际沟通能力,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精神,能承担较大的工作压力;

4、具备较强的好奇心、学习能力和文字应用能力,善于提出创新性思路和方法;

5、具备互联网产品、社区、新媒体等方面内容运营和产品设计经验者优先。

工作地点:深圳市

截止日期:2020-09-30

大数据测试工程师

岗位职责

1、负责大数据平台和人工智能产品的质量保障工作;

2、跟踪项目需求,参与需求评审,了解需求设计细节;

3、负责项目的测试工作,根据需求制定测试计划,跟踪项目进度;

4、负责测试分析、用例设计、测试执行,定期汇报项目进展情况,对测试流程进行改进;

5、搭建自动化测试框架,开发测试辅助工具和自动化测试组件;

6、完成负责模块的功能、非功能、接口自动化、界面自动化测试等测试任务;

7、跟踪大数据及AI前沿技术,定期分享相关技术内容。

任职要求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

2、熟悉软件工程及CMMI体系,精通测试理论及测试用例设计、白盒黑盒测试技能;

3、能独立承担大型项目的测试工作,2年以上开发或测试工作经验;

4、掌握常见的自动化测试工具和框架,1年以上接口或界面自动化测试经验;

5、熟练使用Python/Java中至少一种语言,熟悉Mysql、Redis、Elasticsearch、Hbase、Neo4j中至少一种数据库;

6、责任心强,有良好的合作精神,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7、有一定的抗压能力;

8、具备以下一种或多种条件者优先考虑:

(1)掌握大数据处理、机器学习、深度学习、图像处理等技术;

(2)参与过大数据平台、人工智能产品相关测试或开发工作;

(3)自动化测试经验丰富,能指导他人进行自动化测试;

(4)有测试团队管理经验。

工作地点:成都市

截止日期:2020-06-30

量化管理(度量分析)工程师

岗位职责

1、建立组织的量化管理体系框架,编制和维护相关的过程和规范。

2、围绕组织关注重点,开展数据建模和数据分析工作,通过数据发现组织运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为高层领导提供决策依据,驱动过程改进。

3、负责组织级度量报告编制和维护,推动各级度量需求的落地实现,负责度量分析的实施和推广。

任职要求

1、年龄35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数学、计算机及相关专业(应聘者需获得全日制统招本科毕业证、学位证)。

2、2年以上工作经验,熟悉CMMI体系,熟悉质量保证过程;对精益、敏捷模式有充分理解,有实践经验者优先。

3、熟悉MySQL/Oracle/SQL Server/DB2中至少一种关系型数据库。

4、熟练应用office工具,有VBA开发工作经验者优先。

5、工作责任心强,有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和组织协调能力。

6、具有软件度量分析或组织级量化管理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工作地点:深圳市

截止日期:2020-09-30

详情见:招银网络科技官网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