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银行Starling Bank获得4000万英镑投资
2020/6/1 15:33:02

2020年5月29日,英国数字银行Starling Bank宣布获得4000万英镑投资,JTC与Merian Chrysalis Investment Company Limited领投。就在今年2月,Starling Bank刚刚获得了现有投资者提供的6000万英镑投资,这使得这家数字银行今年的累计融资额突破1亿英镑。Starling Bank成立于2014年,目前共拥有超过140万个账户(其中包括15.5万个企业账户)。新冠疫情的爆发推动了数字银行产业的发展。Starling Bank表示,过去半年存款总量增加了一倍以上并突破24亿英镑。目前,Starling Bank在英国中小企业银行市场中的占比达到2.6%,并在今年积极参与了英国政府的CBILS和Bounce Back Loan疫情贷款支持计划。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