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长沙机场开通银联无感停车
移动支付网 2020/6/2 15:00:42

日前,中国银联无感停车服务进驻山东济南遥墙机场与湖南长沙黄花机场的停车场,实现无接触不停车缴费,满足疫情防控需求助力全国交通枢纽提升智慧服务能力。

机场与高铁站作为各地交通门户,其停车场车流量大,对车辆进出场通行效率要求较高。银联无接触支付助力各地交通枢纽提升停车场通行速度,为车主提供更流畅、安全、便捷的支付体验。车主用户仅需在云闪付APP“车主生活”应用中绑定车牌,开通银联无感支付停车服务,即可在全国指定停车场实现快速自动缴费。自即日起至6月30日,用户在长沙黄花机场使用银联无感停车支付服务,可享缴费5折的优惠。同时,上海、厦门、海南等全国多个城市机场为银联持卡人提供“一元停车权益”等缴费优惠,使用无感停车服务时也可享受。更多全国无感停车优惠及权益信息,用户可在云闪付APP“车主生活”应用中查看。

近年来,中国银联不断升级优化车主出行服务,截至5月底,已在全国近1.2万个停车场提供无感停车服务,包括上海虹桥机场、广州白云机场、深圳宝安机场等一、二线城市机场停车场16个,上海虹桥火车站、山西太原南站、江西南昌西站等高铁火车站停车场40余个均已全面支持银联无感停车。此外,银联还为车主用户提供无感加油、无感加气、ETC申领等全方位智慧出行服务。后续,银联还将持续创新服务模式,开拓出行服务场景,助力更加智能、便捷的出行体验。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