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参与“数字酒店”打造的酒店门店数量达25000家
移动支付网 2020/6/12 9:40:40

11日,支付宝公布数据显示,“数字酒店黑金卡”所涵盖的26家大型酒店集团会员数量平均增长361%,自会员用户的消费平均占比超过50%。

5月末,支付宝宣布与复星、华住、首旅如家、锦江等26家大型酒店集团达成战略合作,打造“数字酒店”。酒店会员体系与支付宝会员体系打通后,酒店可。通过支付宝小程序等数字化技术,用户入住酒店前、中、后环节涵盖的服务将全面升级。用户可以通过支付宝无接触入住、免押订房、自助开票、调用酒店周边出行、餐饮等服务。

支付宝介绍,参与“数字酒店”打造的酒店门店数量达25000家,占据中高星酒店的7成以上。自支付宝升级数字生活平台以来,截至目前支付宝已经相继推出“数字景区”、“数字生活城市”、“数字市民中心”、“数字出行”、“数字招生办”、“数字招聘办”、“数字租赁”等服务。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