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联合广州近千商家发放1.78亿元电子消费券
2020/6/13 18:18:59

记者获悉,支付宝将在广州市商务局的指导下,将联合广州近千商家发放1050万张总价值为1.78亿元的消费券。6月13日至19日每天上午10点,市民可在支付宝搜索“消费券”,一键领取价值85元的消费券礼包,每天限量30万份。广州市内的居民(包括来广州旅游的人士)都可以领取消费券,先到先得。

价值85元的消费礼包券包括1张满10立减2元消费券,1张满30立减3元消费券,1张满50立减10元消费券,1张满100立减20元消费券,及1张满150立减50元消费券。所有参与商家门店均可使用满10立减2元消费券。

据悉,参与本次消费券的商家不仅包含了7-11、苏宁小店、喜士多、天福、西亚兴安等快消零售商户,还包括友谊商店、广百百货、摩登百货等大型百货商场和广州酒家、真功夫、七十二街、粒上皇、探鱼、许留山、宝生园等知名餐饮品牌。

5月8日,广州正式印发《关于提振消费促进市场繁荣的若干措施》,从六个方面提出20条措施,为切实释放城市消费潜力进行了规划。广州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支付宝广州城市消费券能进一步推动广州零售、餐饮业全面复苏,助力消费回补潜力释放。”支付宝数据显示,在前期广州一系列措施刺激下,广州商贸业正在快速复苏,在各大城市中,广州疫后实现V字反弹的小店数量最多,小店经济活跃度最高。

阿里巴巴表示,将充分发挥线上线下生态力量,通过完善数字商业基础设施提升广州人的消费体验,以数字化解决方案促进商业效能提升,助力广州率先进入新消费时代。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