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两大支付系统SmartLuy和PiPay合并
2020/7/24 9:30:58

日前,柬埔寨电信公司Smart宣布,旗下支付系统SmartLuy平台停止运作,并已和另一家支付系统PiPay合并。据Smart电信母公司亚通发出的声明,柬埔寨国家银行与商业部已批准SmartLuy与PiPay合并,而SmartLuy的合法地位也已被终止。

据了解,SmartLuy业务的终止,并不会对亚通截至今年的财政年度的盈利或净资产产生任何重大影响。

目前,柬埔寨第三方支付或无现金支付领域竞争越来越激烈。根据柬埔寨国家银行报告,共有21家公司和5家银行获得第三方支付营业执照。

柬埔寨国家银行报告指出,截至去年,第三方支付系统账户增至180万个,较前年增长了11.1%,总交易共5801万宗,交易总值约为80亿美元。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