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电子支付使用量显著增加
2020/6/28 18:38:00

近年来,柬埔寨王国经济取得迅速发展,人们在线购物、支付使用量显著增加。特别是在电子支付行业,客户可通过信用卡、借记卡、预付卡、手机等进行无现金支付。

2020年,柬埔寨电子商务收入预计比去年增长约30%,达到1.68亿美元。预计今年在线购物者的数量也将增加20%,达到480万人次。

这并不奇怪,因为柬埔寨网络已逐渐覆盖全国,人们也开始频繁上网。根据Datareportal的统计数据,与2019年相比,2020年1月柬埔寨互联网用户数量增加了15%,达到970万。社交媒体的占有率在柬埔寨得到了充分渗透,这为电子商务领域拓展提供了支持。

对于在线支付服务,银联(UnionPay)与全球范围内的合作伙伴搭建合作伙伴关系。同时银联也为各合作伙伴提供了更加方便、无缝和安全的在线支付服务。“银联”也与领先的发卡行合作,例如柬埔寨加华银行、ABA银行、Acleda、中国银行等,在线接受网络服务。如今,银联已被来自食品、游戏等众多领域的使用者,以及来自200个国家和地区的杂货店送货,医疗保健,零售等的认可。其中包括来自柬埔寨的本地商人,来自欧洲、中国、日本、新加坡、韩国、泰国和美国商人。

使用银联卡进行在线购物很简单,即在decathlon.com.kh和macys.com等海外网站上挑选心仪的商品,然后在支付结帐界面中查找银联徽标。单击“银联”徽标,您将进入“银联在线支付”页面支付。

从即日起至6月底,银联客户在Bloc Delivery,Decathlon和Little Fashion的最低消费45美元,即可享受最高6美元的折扣。Bloc Delivery可安排食物和饮料类商品直接送货上门。有关这些令人兴奋的促销的更多信息,请关注银联相关网页的资讯。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