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美版“闪送”Rappi推出RappiPay支付应用
2020/4/26 11:14:40

4月2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金融科技在线银行平台Arcus与哥伦比亚食品递送初创公司Rappi合作,提供了一款新的支付应用RappiPay。

RappiPay允许客户制定、安排和配置重复性付款,然后向他们发送通知,帮助客户管理他们的财务。

墨西哥Rappi公司总经理Alejandro Solis表示,“我们想让我们的客户生活得更轻松,尤其是在这个困难时期。有了RappiPay,人们可以在安全的家中管理他们所有的财务需求。”

据悉,受新冠病毒爆发影响,越来越多消费者转向了食品配送应用,因此Rappi的在线支付系统的范围更大。Rappi公司与Arcus公司通过合作,让顾客不用离开家就可以管理付款。

Solis表示,“Arcus是我们的天然合作伙伴,因为他们拥有运营、技术和区域方面的专业知识,可以帮助我们以出色的客户体验迅速进入市场。”

据《电商报》了解,Rappi创办于2015年,最开始,其提供饮料配送业务,现在已经扩展到餐饮、杂货,甚至科技产品和医药。

在2018年,Rappii以10亿美元以上的估值完成了新一轮融资,融资金额超过2亿美元。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