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推动美国移动支付普及
2020/8/20 14:56:07

在近期,Apple Pay 和 Google Pay 等移动支付平台的使用量有所回升,这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疫情之下消费者购物方式的变化。随着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网购,例如 Paypal 等非接触式支付渠道的使用量也逐渐增加。

App Annie 对美国头部金融科技企业所进行的调查显示,移动支付在美国市场可能会继续发展。例如以 Cash App 为代表的部分平台,其功能主要在于为用户和朋友之间提供便利的转账和支付服务。这款应用的母公司 Square 就表示,截止 2019 年 12 月,Cash App 的月活用户已经达到 2400 万,远高于前一年的 1500 万。

到 2020 年 6 月份,这个数字又增加了 600 万;平台营收增长至 12 亿美元,增幅达 361%。在快速的发展之下,疫情起到了助推作用。与此同时,Venom 和 Zelle 等其他 P2P 支付平台的下载量也在疫情期间出现了增加。

此外 App Annie 还透露,类似 Fresh EBT 和 ebtEDGE 这样的政府福利应用在第二季度的下载量表现也相当出色。Fresh EBT 允许食品券持有者查看自己的 EBT 电子社会福利卡余额,该应用可以帮助用户以更快捷的方式完成现金交易。

与此同时,Facebook 也在强化其数字支付战略。公司成立了 Facebook Financial 部门来全面管理 Facebook Pay 业务。Facebook Pay 允许用户与朋友和家人共用账户余额,他们也可以通过Instagram 和 Messenger 等平台进行跨应用消费。

本文编译自 Peer-to-peer mobile payment apps benefit as consumers head online。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