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nci最新报告:美国38%的在线支付在移动设备上实现
2020/8/21 14:38:47

daVinci发布了新报告“美国支付的未来”。研究的目的是确定人们在新冠肺炎期间如何支付和结算的,以及这些变化将在2020年假日购物季和未来12个月内产生的影响。

daVinci特别研究了每种支付方式的不同用途,重点关注谁使用了多少支付方式进行多少消费,以更好地了解个人支付方式的使用情况。

调查发现

1.与几个月前相比,在线支付在所有支付中所占的份额要大得多。

2.移动支付和APP在所有在线支付中占据相当大的比例。

3.信用卡支付仍然一如既往地流行,但正在演变为新的形式因素。

4.新的支付技术被所有收款方广泛使用。

5.人们的支付方式决定了他们希望如何获得报酬。

调查结果说明了美国人的支付习惯在当前的消费格局中发生了变化,而且这些变化将持续到未来,并产生更大的影响:

  • 71%的受访者预计2020年假日购物的50%以上将在网上进行。
  • 65%的受访者目前一半以上的购物是在网上完成的。
  • 57%的网购是通过移动设备完成的。
  • 43%的购物计划将在2020年假日购物季通过在线购物完成。
  • 新冠肺炎的封锁期间,36%的购物是在线进行的,是2019年的2倍多。
  • 38%的在线支付是在移动设备上实现的。

除了这些关键发现外,daVinci还研究了人们在未来一年打算使用的多种支付方式,以及支付特点:收款人的最大价值、原因和他们现在的支付方式,以及他们如何付款和存入银行。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