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华夏银行旗下金融科技公司招大批量科技人才
移动支付网 2020/8/25 11:42:29

2006年6月,华夏银行信用卡中心成立;2007年,华夏银行信用卡中心打造的中国第一张万事达双币种钛金信用卡及其他系列信用卡全面亮相!信用卡中心拥有优秀管理团队,我们将充分利用华夏银行在全国范围内的优质资源和先进的管理理念、技术支持,致力于积极有效地为客户提供高价值的产品和服务。诚挚欢迎有志于金融创新、勇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的人才加入我们的行列,为铸造百年华夏而共同奋斗。为推动中国信用卡的发展而努力!

此次招聘是由华夏银行旗下金融科技公司【龙盈智达(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的定向招聘,所招聘员工进入华夏银行信用卡中心现场提供金融科技服务。公司成立于2018年5月,位于北京朝阳CBD核心区,目前员工规模近900人。公司目前主要为金融行业提供金融软件应用开发、平台运营、新技术研究与咨询等金融科技服务。公司致力于向金融科技创新方向深度发展,通过整合资源,全力打造垂直金融生态和横向生态闭环,不断深化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物联网等前沿技术在金融场景的应用。公司秉持极简、极致、敏捷、温暖的文化理念,在金融科技领域深耕细作,以金融科技赋能金融业务,以技术创新引领业务,以开放平台重塑金融生态,以普惠服务造福社会大众。

技术架构管理

工作内容:

1.结合信用卡中心需求制定系统架构和技术相关的规范;

2.规划和设计切实可行的IT系统架构方案,监督系统架构和技术架构的实施情况;

3.评估软、硬件适用性并提供技术整合方面的建议;

4.在总体层面为开发工作提供技术指引和支持;

5.发现通用技术在信用卡中心使用中面临的问题并给出解决的建议

人员要求:

1.具有技术架构师相关工作经验,2有软件开发或系统管理方面的实践经验;

2.对全局性的IT解决方案有较深入的理解,有项目管理经验或SOA架构相关经验更佳;

3.熟悉常用操作系统(如Windows、Linux等)和数据库(如MySQL等);

4.有云计算相关的技术经验(如VMware等);

5.计算机科学相关专业,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信息安全

工作内容:

1.参与信息安全制度制定和落实;

2.负责防病毒、桌面管控、补丁等桌面安全管理;

3.负责应用系统安全建设及安全运维保障;

4.负责应用系统安全需求、安全设计、安全评审、代码审计、渗透测试等。

人员要求:

1.熟悉网络攻防原理,掌握渗透测试核代码审计等步骤、方法、原理、流程。

2.了解主流WEB安全技术、原理、危害,熟悉WEB业务逻辑安全风险与缺陷。

3.掌握防病毒、补丁管理基础知识,了解安全防护体系架构规范。

系统开发

工作内容:

1.项目开发,负责项目实施过程中的需求分析、系统设计、编码、SIT测试等工作。

2.项目管理,负责项目实施过程中的沟通管理、进度管理、以及资源协调等工作。

人员要求:

1.计算机、软件工程相关专业,熟练掌握Java开发语言。

2.熟悉Struts、Spring、Hibernate、Mybatis等开源框架;熟练掌握Oracle、MySQL等数据库操作。

项目经理-数据应用开发

工作内容:

负责数据类系统建设,跟进项目实施进度,协调各方关系。

人员要求:

1、熟悉数据类系统平台开发及相关技术,具备Hadoop/HBase/Hive/Spark/等使用经验;熟练掌握sas、Python语言。

2、2年以上数据类系统项目经验;有银行或互联网金融从业经验者优先。

Python开发

工作内容:

1.负责参与银行互联网相关系统的建设;

2.参与需求分析,能够快速理解业务需求并从技术角度给出建议;

3.参与项目开发、测试、投产,出现问题能够及时向上级汇报;

4.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人员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2年以上Python语言编程经验,有较强的程序设计能力。

2.熟悉Office系列办公软件;

3.熟悉SpringDubbo、SpringCloud、VUE、Taro等框架技术中一种以上;

4.熟悉Oracle、MySQL、MongoDB、SQL Server等数据库软件中一种以上;

5.了解软件项目管理相关流程;

6.逻辑清晰,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责任心、主动性和团队合作精神。

Web前端开发

工作内容:

1.负责银行互联网系统前端功能模块设计、开发。

2.负责各种技术文档编写。

3.开发过程中严格执行编码规范,保证代码健壮性、可读性、易维护性。

4.根据实际需要进行新技术预研并解决各类技术问题。

5.参与系统需求分析,从技术角度给出建议。

人员要求:

1.计算机相关专业,2年以上Web前端开发经验。

2.熟悉JavaScript、AJAX、HTML/XHTML/HTML5、CSS3等技术。

3.熟悉Vue、Angular等框架中的一种或几种。

4.熟悉MVC等前端开发模型。

5.良好的编码习惯,逻辑清晰。

数据类架构

工作内容:

1、基于海量非结构化数据进行业务分析、数据建模,并参与把控整个产品的解决方案设计;

2、负责离线/实时的数据存储和加工处理方案,保证数据质量,负责数据监测体系的建立和维护;

3、研究前沿技术,解决实际场景中的业务问题,优化离线/实时大数据计算任务的性能;

4、协助数据运营业务,构建丰富多样的BI应用。

人员要求:

1、2年以上的大数据产品开发经验,负责设计和开发过数据采集、数据整合、数据建模到数据展示的处理流程经验,对数据处理、数据建模、数据分析等有深刻认识和实战经验;

2、熟悉常用开源分布式系统,对Hadoop/Hive/Spark/Spark Streaming/Storm/Flink/HBase/Druid中的一项或多项有深入了解,能够独立排查及解决分布式系统的问题;

3、熟悉Linux/Unix开发环境,熟练使用Java/python/shell,扎实的数据结构和算法功底;

4、熟悉spark MLlib、tensorflow等开源框架中的一种,具备在大规模数据上进行机器学习、深度学习算法开发经验,理解各类算法的优缺点和适用场景。

详情见:华夏银行官网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