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友利银行北京(总行科技部)科技岗位公告
移动支付网 2022/8/22 9:31:53

2022友利银行(中国)北京科技岗位招聘公告。

应聘地区:北京(总行科技部)

岗位职责:

1. 负责银行业务系统功能开发;

2. 负责银行业务系统日程运维工作;

3. 根据需求说明书进行概要设计、详细设计、编码、单元测试等工作及相关文档的编写。

应聘条件:

1. 计算机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金融行业项目背景者优先;

2. 有1-2年Java开发经验、熟练适用主流应用架构,熟悉Linux常用基本命令的操作;

3. 具有良好的编码习惯,具备扎实的程序代码基本功和学习能力;

4. 熟练使用Oracle等主流数据库,有数据库设计及优化经验者优先;

5. 具有良好的沟通理解能力、强烈的责任心和学习能力;

6. 能够独立完成系统功能开发、单元测试及集成测试.

* 我行将结合应聘者本人的学历、经历等情况,予以综合认定入职后的岗位和级别。

应聘方法:

-下载应聘申请表发送至邮箱tianqi wooribankchina.com。

* 请使用我行模板的《应聘申请表》,且勿变动表格格式;

*《应聘申请表》的命名请根据“应聘岗位-姓名-毕业院校-专业-学历-毕业年份”形式命名,例:“科技部-XX大学-XX专业-本科-2022.08”

详情见:友利银行官网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