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四川银行金融科技部发布10个岗位,涉研发、数据、运维、产品等
移动支付网 2022/7/15 14:16:54

公司介绍

四川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四川银行”)是四川省首家省级法人城市商业银行,注册资本金300亿元,位居全国城市商业银行前列。

四川银行坚守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乡居民的市场定位,遵循商业银行经营规律,对标行业先进,注重改革创新,以市场化、专业化为导向,以“成为客户体验一流、价值创造能力领先的现代金融企业”为愿景,着力支持四川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支持培育具有区域特色和比较优势的战略新兴产业,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成为管理规范、经营稳健的现代商业银行和四川经济社会发展的金融主力军。

截至目前,四川银行在川营业网点105个,已在成都、凉山、攀枝花、自贡、泸州、内江、达州、雅安、眉山、广安、南充设立了分行,并将逐步增设分行。

二、招聘部门(金融科技部二级部门)

1.业务支持室

2.技术管理室

3.产品研发中心产品研发室

4.软件研发中心软件研发一室

5.软件研发中心软件研发二室

6.数据管理中心数据治理室

7.数据管理中心数据管理一室

8.数据管理中心数据管理二室

9.运维中心成都运维分中心

10.运维中心西昌运维分中心

三、资格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带头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

2.具有开拓创新意识,敢于担当作为,善于攻坚克难,注重团结协作,主动应对市场竞争,有强烈的干事创业精神、较强的组织领导和沟通协调能力,拥有良好的工作业绩和考核评价结果。

3.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须的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及从业资质,懂经营、善管理,熟悉金融行业相关政策法规、发展规律和行业情况,能正确把握四川银行发展战略、经营目标和工作要求。

4.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和个人品行,遵纪守法,廉洁从业,诚实守信,勤奋敬业,公众形象好。

5.作风民主,全局观念强,善于团结同志。

6.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能够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7.符合履职回避的有关规定。

8.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章和金融监督管理部门规定的任职条件。

(二)基层管理人员任职资格

1.应具有境内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和相应学位,或具有经国家教育部认证的境外院校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和相应学位,硕士研究生优先。

2.应聘担任基层正职的,一般应具有同层级副职(对应基层副职)管理岗位2年以上工作经历和5年以上累计工作经历,其中,对于国内大中型非国有企业或知名信息科技类非国有企业从业人员,应具备3年以上管理工作经历和5年以上工作经历;应聘担任基层副职的,一般应当具有3年以上工作经历,其中,博士研究生应当具有2年以上工作经历。

3.具备与拟聘岗位要求相适应的专业背景、任职资历及能力素质,其他任职条件详见各岗位信息。

(三)一般员工任职资格

1.应具有境内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和相应学位,或具有经国家教育部认证的境外院校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和相应学位,硕士研究生优先。

2.具备与拟聘岗位要求相适应的专业背景、任职资历及能力素质,其他任职条件详见各岗位信息。

四、拟工作地点

成都市、西昌市

五、用工性质

本次招聘岗位均为合同制,与四川银行签订劳动合同。

六、报名方式

应聘者请登录“前程无忧”网站进行报名,每位应聘者最多可申请1个职位,报名截止日期为2022年7月24日。

招聘程序及其他说明请关注“四川银行”企业公众号招聘专栏查阅。咨询电话:028-63289728,028-63289608

详情见:四川银行官网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