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海口农商银行急招金融科技复合型专业人才、风险经理等
移动支付网 2022/4/15 14:30:58

海口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口农商银行)成立于2011年12月,是海南省第一家地方法人商业银行,规模体量大、业务品种全、发展基础好、综合优势领先,为“全国文明单位”、“海南百强企业”,合并报表资产规模超千亿元,成立10年以来累计纳税额超28亿元,是海口市的纳税大户。目前共有营业网点66个,覆盖海口市辖内全域。

为更好地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努力为公众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根据业务发展需要,海口农商银行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一经录用,将以公平的晋升机制、优厚的薪酬待遇、完善的培训体系,实现个人与团队共同成长。

期待您和我们一起推动海南农信的发展,创造一个属于我们的未来。

(一)管理岗:

1.各一级部门总经理,共21人。

2.支行行长:农区、城区各3人。

(二)专业岗:

1.公司金融部:高级客户经理,若干;产品经理,2人;业务经理,2人。

2.授信管理部:贷款审批专员,4人。

3.法律合规部:问责管理岗,1人;集中诉讼岗,1人,反洗钱岗,1人。

4.风险管理部:全面风险管理岗,1人。

5.金融市场部:风险经理,1人。

6.票据中心:风险经理,1人。

7.资产管理部:风险经理,1人。

8.信用卡中心:12人(系统管理岗,1人;风险决策岗,3人;策略分析岗1人;数据分析岗1人;风险监测岗1人;诉讼管理岗1人;客户经营岗1人;营销策划岗1人;分期审批岗1人;初审调查岗1人)。

9.消费金融部:产品经理,2人;业务经理,2人。

10.消费金融服务中心:14人(审查审批部经办岗,1人;面签放款部经办岗,4人;产品研发部风控主管岗,2人;产品研发部系统管理岗,2人;贷后管理部经办岗,5人)。

11.金融科技复合型专业人才:若干。

详情见:海南省农信社官网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