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观发布2020年中国跨境支付行业年度分析报告
2020/9/8 9:34:32

简介:报告主要分为五个章节,分别从跨境支付行业发展宏观背景、跨境支付行业受疫情影响情况、跨境支付行业主要商业模式、竞争态势和发展机遇、跨境支付行业典型企业案例和跨境支付行业未来发展趋势方面进行了深度分析。易观分析认为,全球新冠疫情使部分行业受到影响,但同时推动线下需求向线上转移,中国作为全球电商货源的主要生产地,跨境电商及跨境支付交易规模保持强劲增长态势,同时新兴行业跨境支付需求凸显。监管部门促进我国跨境支付行业逐渐规范化有序发展,获得跨境支付业务许可成为必要前提,合规能力成为行业核心竞争力。在支付清算行业持续对外开放,海外支付机构、我国银行业纷纷入局的竞争态势下,各方机构正立足自身优势资源和核心能力,针对不同类型客户的多样化需求打造精细化支付服务与增值服务,未来将助力我国跨境支付主体更好更快发展。

报告下载:中国跨境支付行业年度分析2020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