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加密银行Cashaa计划在印度率先推出加密货币业务
2020/9/9 14:27:45

据竺道资本了解,Bitcoin.com报道称英国加密银行Cashaa宣布,计划在印度、美国、非洲和加勒比海地区扩展其服务。但据Cashaa首席执行官透露,他们首先会选择在印度建立业务服务,如果一切顺利的话,Cashaa有望在印度创立受中央银行——印度储备银行(RBI)监管的“第一个加密银行平台”。

实际上,自4月以来,印度的加密货币P2P每周交易量一直在不断增长。在8月的第一周,比特币交易额为440万美元,比2020年1月的第一周的152万美元的交易额大幅增加。

值得一提的是,前印度央行行长于八月下旬表示,在全球各国央行开始发行自己的数字货币的世界中,加密货币比特币可能会发挥作用。今年五月,印度央行——印度储备银行(RBI)宣布不禁止处理加密货币业务。自印度最高法院解除RBI对金融实体与加密相关客户交易的禁令以来,对于银行是否能够支持这些客户的账户仍存在很多不确定性,而印度央行的这一表态可能对那些仍拒绝为加密业务提供服务的银行指明了方向。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