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现代汽车门店引入LINE Pay移动支付
2020/9/15 9:43:10

现代(HYUNDAI)汽车台湾总经销南阳实业与LINE Pay和iPASS一卡通公司合作,优先提供现代车主以LINE Pay支付保养维修消费金额,这也是当地首度有汽车厂商正式跟进无现金交易。

目前现代全台湾各地服务厂已经完成LINE Pay mini移动收款机的安装,预估每年超过50万以上车次回厂的车主,无论是保养维修或是购买现代相关周边产品,都能通过LINE Pay结帐付款。未来双方将继续展开其他移动支付合作方案,提供更快速、便捷、多元的顾客服务。

近几年台湾地区的移动支付产业已经开始蒸蒸日上。根据台湾资策会调查,当地民众使用移动支付消费比例已经高达35.3%,超过信用卡或金融卡,在各品牌的移动支付产品中,占比28.1%的LINE Pay成为全年龄层用户都喜爱的品牌,用户量超过730万。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