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迪商用智能POS和人脸支付终端双双入围民生银行
移动支付网 2020/9/30 11:57:12

近日,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移动支付机具入围采购项目开标,联迪商用顺利入围成为民生银行全行2020年度移动支付机具供应商,自主研发的APOS A8智能POS终端和AECR F8智能人脸支付终端双双入围“智能POS机具”及“刷脸机具”两个包件的选型。

联迪商用与民生银行有着长期良好的合作。从2008年开始就成为民生银行传统POS、电话POS、智能POS等终端机具的主要供应商之一,十余年间累计向其提供超过60万台套各类POS终端产品,技术支持及售后服务遍及民生银行各分行,并长期配合提供终端应用技术开发、应用系统解决方案等服务响应。

作为新型的智能POS终端,AECR F8智能人脸支付终端荣获了2020德国iF设计大奖并已拥有数万台的市场应用规模,广泛应用于商超零售、政企食堂、行政柜面服务、闸机识别、医社保、自助收银等场景。联迪商用将继续发挥领先的技术优势,提供性能卓越的智能支付终端及整体应用解决方案,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满足用户对安全便捷支付的需求。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