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迪商用“综合收银台”赋能智能收银终端管理
移动支付网 2020/10/20 17:57:41

随着新零售的快速发展,商户对经营管理的智能化、数字化需求日益强烈。作为商户收银台的核心业务终端,智能收银机贯穿商品管理、收银支付等商户经营流程,得到市场认可与普及。

与此同时,商户收银支付场景更加丰富与多样化,涉及商户多业态的业务应用系统、丰富的支付收单通道及多样化的支付终端设备等方面,建设一个便捷通用、安全高效的基于智能收银终端的收银支付应用场景愈发困难。

为提高终端推广效率,加快金融支付设备及支付收单等服务通道的对接,丰富增值应用场景,高效完成支付前后场景的建设,凭借在支付领域的深耕细作以及与支付机构合作的显著优势,联迪商用推出了完全知识产权的智能商用设备支付场景对接工具“综合收银台”。

“综合收银台”可以将智能收银终端上的收银功能与推广方选择的安全支付设备及支付通道、ISV(独立软件开发商)、聚合支付公司等进行无缝对接,大幅简化硬件对接适配、通道对接开发等调试工作,提高智能收银终端在商户的落地效率,为支付对接、增值应用、安全管控、数据保护、降低交易风险等方面带来价值提升。

依托联迪商用的设备签名体系,结合安卓应用签名技术,“综合收银台”可有效的防止支付通道被切换、数据被窃取等行为的发生,保证接口安全,防止数据篡改、伪造等风险。另外,基于TEE安全体系的存储方案,对于在线扫码等不依赖金融支付设备的小额交易方式,“综合收银台”提供的密钥安全存储保障,降低了交易风险。

目前,联迪商用已在智能收银终端上采用“综合收银台”进行支付环节的对接落地,在餐饮、零售、生鲜、商超、行业商户等多业态收银场景应用。联迪商用“综合收银台”及“联商云服”云服务管理平台,持续为合作伙伴提供智能收银终端整体应用解决方案服务,为智能商用设备的终端管理效能和综合使用体验赋能。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