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体威尔Q700助力轻量级收银
2019/10/22 15:03:45

随着移动支付的进阶,扫码和非接闪付成为小店铺经营场景下使用频率最高的支付方式。受限于小店面收银台拥挤有限的空间,店主亟需一款既支持扫码又支持非接的一体化小巧终端来完成聚合支付收银,省时省事省心。

专注场景,因需创新。艾体威尔洞悉市场需求,适时推出了一款专为小微商户量身打造的一体化轻量级mini收银终端——Q700。

Q700体型小巧轻便,最大限度释放收银台空间。界面清爽直观,操作易上手。双屏显示,交易信息主客均可见,双方放心。

Q700支持非接闪付。支持全能扫码,主扫、被扫都支持。配置双侧喇叭,大音量语音提示,方便顾客和店主确认交易结果。

接口配置丰富,支持RS232串口扩展。支持LAN、4G、Wi-Fi等多种通信方式,保证随时随地可联网收银,不要错过每一笔交易。

Q700内置大容量电池,可在电源断电时轻松应急收银一整天。同时,Q700采用Type-C USB接口,充电、收银两不误。

Q700重构传统POS式按键布局,融入计算器功能,更适合收银员使用习惯。搭配全贴合硅胶键盘膜,触感舒适,拒绝油污,同样适合食堂售饭窗口场景等快捷收银。

情怀加持,实力支撑。艾体威尔始终致力于支付技术的探索,全面助力用户,激发商业价值和活力。Q700——小店铺收银,品质之选!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