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体威尔中标建设银行标准POS采购项目
移动支付网 2016/5/24 9:30:42

  艾体威尔电子技术(北京)有限公司近日收到中信国际招标有限公司《中标通知书》,公司参加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6-2017年度标准POS设备采购项目(无线机型)”招标,经评委会评审和招标人最终确认,公司无线POS终端产品确认中标。

  艾体威尔电子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是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SHA:600271)旗下专注于电子支付终端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领先的电子支付终端产品厂商和支付方案解决商。艾体威尔的多款支付终端产品已成功入围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等国有大型银行以及农信银资金清算中心。艾体威尔的支付解决方案成功应用于零售、医疗、物流、公用交通、保险缴费、电信扣款、税费征收等多个行业。

  公司总经理袁剑松先生表示:“艾体威尔本次中入围建设银行标准POS采购招标项目,是公司继2011年、2012年先后入围建设银行电话POS与简易POS招标以后,双方再一次的深度合作。本次中标进一步体现了市场对艾体威尔的产品质量、解决方案开发能力以及服务能力的认可。艾体威尔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坚持用航天品质打造安全、可靠支付终端的产品理念,为客户创造最大的价值!”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