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体威尔A90中标建设银行手持智能POS采购项目
移动支付网 2021/2/10 10:10:02

近日,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完成了全行手持智能POS采购项目的公开选型招标,艾体威尔电子技术(北京)有限公司从多家终端厂商中脱颖而出,其智能POS终端A90成功入围。

中国建设银行是中国五大国有商业银行之一,位列《财富》世界500强第30位,也是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银行之一。自2011年以来,艾体威尔与建行进行了长达10年的合作,此次入围既是中国建设银行对Aisino品牌的认可,也是对艾体威尔良好信誉和综合实力的肯定。

本次中标的产品Aisino A90是一款经典的智能POS终端,性能卓越,设计新颖,上市以来全球销量已超百万台,深受赞誉,已广泛应用于零售、餐饮、娱乐、交通、运输等行业。

关于艾体:

艾体威尔电子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中国领先的电子支付终端和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拥有丰富的产品线,除智能POS终端外,还涵盖智能收银终端、扫码POS终端和传统POS终端等多个种类,产品远销海外40多个国家,广泛应用于银行和第三方支付机构,并深入渗透到餐饮、零售、娱乐、交通、运输、保险、医疗、税务等多个领域。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