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迪商用亮相中国零售业博览会
移动支付网 2020/11/25 11:42:10

近日,第22届中国零售业博览会(CHINASHOP2020)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中国零售连锁百强企业、国内外优秀设施设备、IT技术龙头企业等齐聚魔都,共赴一年一度的零售行业盛会。

位于8.1馆的8019展台,联迪商用集中展示旗下自主创新的系列终端及精选解决方案,以新零售全产品阵容演绎智造力量。

联迪商用全系智能收银终端搭载完全知识产权的对接工具“综合收银台”及“联商云服”云服务管理平台,打造一站式智能收银终端整体应用解决方案服务,满足全方位、多层次的市场需求。

新一代智能终端AxPOS A8S在展会上正式亮相。该产品核心部件精选国产品牌,带来舒适的手持体验和新潮的刷脸支付。

还有一系列小巧灵动的设备为支付体验升级助力。

“联迪智造”广泛应用于餐饮、零售、生鲜、商超、行业商户等新零售场景,以创新科技带来智慧生活,为用户带来商业效率和生产力的提升。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