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金管局终止德国支付公司Wirecard付款服务
2020/10/4 16:54:00

新加坡金管局发布文告宣布,从10月14日起,终止德国支付公司Wirecard在本地的付款业务,迅速归还所有客户款项。

日前,德国支付公司Wirecard通知新加坡金管局称,因公司申请破产保护,无法继续为商家提供付款处理业务。

新加坡金管局表示,基于公众利益,Wirecard应在10月14日前终止付款服务,并迅速归还所有客户款项,以便客户明确决定下一步该怎么做,包括寻求替代服务供应商。

随着Wirecard在新加坡的付款服务停止,采纳Wirecard服务的商家,在使用信用卡付款和Wirecard 预付卡方面将受到影响。

Wirecard在新加坡提供的付款业务涉及数千家商业客户,包括咖啡店、酒吧和餐馆等都使用该公司的付款终端机。

Wirecard在新加坡的客户包括支付宝、美国运通、银联、VisaCard、MasterCard、康福德高、易通卡、Cheers便利店和新电信电子钱包Dash等。

今年6月22日,在德国上市的Wirecard发布声明,承认其账面上拥有的19亿欧元存款可能根本不存在,这个消息震惊德国金融市场,该公司股价迅速暴跌。三天后,该公司称无力偿还6月底到期的13亿欧元债务,唯有申请破产。

近几个月来,新加坡金管局一直要求Wirecard在结业前须帮助客户转用其他服务商家,包括要求Wirecard将客户款项保留在新加坡的银行等。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