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蛇(Razer)与Visa合作推出预付卡Razer Card
移动支付网 2020/10/7 21:43:34

雷蛇(Razer)的金融科技部门(Razer Fintech)和Visa合作推出预付卡Razer Card。

在还未正式推出该卡之前,从即日起至今年12月31日,他们将开放让1337名用户试用Razer Card测试版。

目前只有新加坡用户才能使用Razer Card测试版,持有Razer Card的用户在RazerStore和Razer Gold购物,能获得10%的现金回扣(一般最多5%现金回扣)。

与此同时,用户还能获得测试版卡的奖励,以及有机会兑换雷蛇产品。这意味着雷蛇的首张实体卡可能会在2021年的某个时候让公众使用。

Razer Card共有三种类型,分别是Razer Pay手机应用程序中的虚拟卡、普通预付卡和Premium预付卡。用户在使用Premium预付卡支付时,卡上的雷蛇标志会发出绿色光;在默认的情况下,虚拟卡不收取任何额外费用,不过你需要为实体卡付会员费。

Razer还承诺在所有交易中提供为期一年的现金回扣,无现金回扣限制,以及能在全球付款(只要特定地区接受Visa即可)。任何一般消费,都能获得1%现金回扣,其中一个亮点是,没有最低消费即可获得这些奖励。

这项宣布是Razer Fintech建立全球首家“全球青年银行”的长期目标的一部分,该公司今年曾向新加坡金融管理局申请全数码银行牌照(Digital Full Bank Licence)。Razer Card是专门为“青少年和千禧世代”而设计的,或许你已经从游戏化奖励及具有RGB光效的Premium预付卡猜到了。

“迎接唯一可在任何消费的时候都能获得现金回扣的预付卡,而且还能选择虚拟卡,或者升级至Premium预付卡。Premium预付卡也是全球首个会在付款时发光的卡,用户在Razer Pay消费时也能获得游戏化奖励。”

就像现在大多数的银行卡那样,Razer Card也支持非接触式付款,这表示你能在巴士总站、餐馆和其他快速付款的地点使用这张卡。

需要注意的是,Razer Card不是信用卡,适合那些没有能力拥有信用卡的用户使用。随着电子商务平台、数码支付及数码经济的兴起,这一点尤其重要。

如果你感兴趣(以及你在新加坡),你可以点击这里申请使用Razer Card测试版。你的年龄必须是16岁或以上,如果你被选中,在提交后的7天内,将会收到电子邮件通知。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