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为一医院微信公众号开通“信用就医无感支付”服务
移动支付网 2020/10/23 10:52:36

近日,交通银行为“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互联网医院”微信公众号开通“信用就医无感支付”服务。至此,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已实现包括窗口、机具、诊间和医院微信公众号“信用就医无感支付”渠道全覆盖,在为院内就诊病人提供“先就医后付费”的就医服务同时,与交通银行携手共同积极打造“信用就医无感支付”标杆医院。

据悉,交通银行与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合力打造的“信用就医无感支付”线上线下的服务标杆医院,是针对年满18岁且拥有良好信用记录的本市医保参保人员,给予不低于5000元人民币的就医专项额度,额度闪电秒批,立等可用,最长可享全额59天免息,到期未还款还可自动分期,分期利率低,还款无压力。符合条件的上海医保正常参保人员均可以通过“随申办”微信小程序的医疗付费“一件事”专栏开通交通银行信用就医服务。使用方式主要分为两种:

一是本市医保参保人员可通过“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互联网医院”微信公众号完成门诊预约挂号和在线缴费,在医疗费用医保部分实时结算的同时,自费部分通过绑定的信用账户完成支付。此外,还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就医服务-服务首页-门诊缴费-历史记录”查询交易明细。

二是可以在窗口、诊间、楼层挂壁机和护士台的台式机上,通过展示随申码或医保电子凭证码,实现“信用就医无感支付”。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