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出行应用Lyft将允许乘客通过Venmo支付/分摊车费
2020/10/27 10:25:15

共享出行应用Lyft在10月23日早晨发布的一篇博文中表示,Lyft用户将可以使用Venmo来支付和分摊车费。届时Venmo将成为PayPal、信用卡、借记卡和Lyft Cash等支付方式之外的另一个新选择。

用户只需在Lyft应用中进行授权,就可以使用Venmo支付车费。Lyft公司表示,Venmo支付选项将在本月正式上线。此前Uber公司已经在2018年上线了Venmo支付功能。Venmo为用户创建了一个以金融为基础的社交网络,用户可以在其中分摊各种转账交易。

在旅程结束后,用户可以打开Venmo应用,在支付选项中选择Lyft,随后Venmo会让用户选择与自己共同分摊车费的其他用户。此前Lyft曾在应用内上线过车费分摊功能,但目前该功能已经下线。

本文编译自Lyft will son let riders pay for rides with Venmo。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