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车Lyft软件使用Apple Pay付款还能做慈善
2017/8/4 11:52:38

使用Apple Pay除了能为我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便利以外,还能不知不觉中做一些善事?没错,著名的打车软件Lyft宣布,从8月份开始,乘客使用Apple Pay来付款,还能为慈善事业做出一点贡献,而这也是Lyft公司捐赠项目计划的一部分。

所有报名参加这个项目的人都会看到,他们所支付的打车费将会被四舍五入,当然了,多出的那一小部分就相当于是你的捐赠,而这些善款也将会交给好几个不同的慈善机构所使用。

Lyft方面提到,自从5月份开启相关的活动以来,已经有超过10万用户签约愿意加入这个捐赠活动,而Lyft也已经募集了31.5万美元。

这些善款将交由Human Rights Campaign、he American Civil Liberties Union、USO、New Options Include Girls Who Code、Habitat for Humanity和世界野生动物基金会等慈善机构使用。

除了苹果以外,很多公司也都在鼓励用户使用Apple Pay,而很多人提到,使用Apple Pay是因为它安全——因为该平台的系统使得拦截数据和欺诈行为变得更加困难。现在,或许我们又多了一个使用Apple Pay的理由,就是为慈善事业尽一点点绵薄之力。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