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科技发展规划实施案例与参考》系列图解十八:科技赋能金融服务提质增效
金融科技产业联盟移动支付网2020/10/27 11:17:34

为深入落实《金融科技(FinTech)发展规划(2019-2021年)》(简称《发展规划》),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人民银行金融科技委员会办公室、人民银行金融科技研究中心、北京金融科技产业联盟在广泛征求意见基础上,组织编制《金融科技发展规划实施案例与参考》(简称《案例》),选取金融机构、科技公司、自律组织、科研院校等产学研用各方在《发展规划》落地实施过程中的典型做法与案例,推动实现金融科技发展以大带小、以强扶弱,让所有金融机构都能搭上数字化转型的快车,加快金融与科技深度融合、协调发展。

北京金融科技产业联盟根据案例内容设计制作系列长图,今天为大家带来“科技赋能金融服务提质增效第八部分”。

目前,联盟已在【金融科技产业资讯】公众号内开设系列图解栏目,《案例》图解内容将会在栏目中实时更新。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