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Q3PayPal支付总额达到2470亿美元
移动支付网 2020/11/4 10:19:38

据外媒报道,PayPal于近日公布了其强劲的第三季度财务业绩,原因是新客户的涌入和创纪录的支付交易数量。该公司称,第三季度新增净活跃账户达1520万,活跃账户总数达3.61亿。与此同时,PayPal表示,该季度支付总额达到了创纪录的2470亿美元。

这家公司表示,它处理了40亿笔支付交易。该公司目前的支付总额约达1万亿美元。

PayPal公布的数据显示,该公司的净收入为10.2亿美元,合每股86美分。Non-GAAP(非公认会计准则)每股收益1.07美元,营收54.6亿美元,同比增长25%。华尔街给出的数值则分别为0.94美元/股和54.3亿美元。

PayPal表示,其社交支付平台Venmo也创下了有史以来最好的季度业绩–处理了超440亿美元的TPV,比去年同期增长了61%。

PayPal表示,本财年结束时,公司有望净增7000万个活跃账户。该公司还表示,本季度新增了150万个商户账户,这是COVID爆发前的两倍多。

分析师预计,PayPal的第四季营收将达61.1亿美元,每股获利1.06美元。PayPal则预计,支付总额将增长30%左右,收入将增长20%-25%,调整后每股收益将增长17%-18%。

PayPal CEO Dan Schulman表示:“PayPal的第三季度是我们历史上最强劲的季度之一。在这场大流行期间,我们的增长加强了我们在客户日常生活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展望未来,我们将投资打造最引人注目、价值最昂贵的数字钱包,它将包含所有形式的数字货币和支付并能在现实世界和网络世界无缝运行。”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