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印度本地加密货币交易所用户注册数量增长10倍
2020/11/18 14:39:53

据竺道资本了解,自印度最高法院于2020年3月解除了一项为期两年的禁止银行为加密货币交易提供服务的禁令以来,印度加密行业中的公司数量和新客户数量都出现了巨大增长。

根据Apifiny提供的统计数据,几乎所有主要的国际加密交易所都报告称2020年来自印度用户的流量增长了5到10倍。与此同时,印度本地加密交易所的用户注册数量在2020年增长了10倍,是全球年均增长率400%的2.5倍。

最近印度多邦联合信用合作社(United Multistate Credit Co.Operative Society)已经宣布将其服务扩展至加密货币和加密货币托管领域,旨在为印度北部的34个实体分支机构提供显示加密银行服务和步入式服务。

总部位于纽约的加密货币流动性和解决方案提供商Apifiny首席技术官Ashu Swami表示,印度卢比一直波动较高,过去十年中相对于美元贬值了80%以上。与此同时,黄金很难交易,交易成本也很高,而印度房地产市场也一直处于低迷状态,因此许多人认为现在应该随时进行调整,因此选择了加密货币。

很明显,大公司已经意识到印度市场对于加密货币的潜力,并已开始在印度尝试投资了。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