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创企AvidXchange与Flywire计划2021年上市
2020/11/19 10:10:06

新冠疫情期间,越来越多的商业交易开始转向线上,给金融科技企业带来了不小的收益。包括Robinhood、Affirm和Marqeta在内的多家金融科技领军企业均计划在2021年进行IPO。而据知情人士透露,还有两家金融科技独角兽也将加入这一行列。第一个是创立于2000年的AvidXchange,该平台帮助企业在线完成账单支付,其竞争对手Bill.com已经完成上市,股价在今年已经飙升150%。第二个则是由西班牙企业家Iker Marcaide于2009年成立的Flywire。Flywire的软件可让大学、医院和企业接收国际支付,覆盖币种多达150种。目前,Flywire每年处理的付款超过100亿美元,今年的收入将超过1亿美元。在过去的几年中,该公司一直以每年40%到60%的速度快速增长。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