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支付方案公司AvidXchange获3亿美元私募股权融资
2017/6/13 9:55:40

近日,美国自动化支付解决方案提供商AvidXchange宣布获得了一笔3亿美元的私募股权融资,投资方包括万事达卡公司,淡马锡控股,Caisse de Depot et Placement du Quebec,以及硅谷投资大佬PeterThiel。

截至目前,该公司的融资总金额已经接近5.5亿美元。去年11月,AvidXchange获得1800万美元的投资,由美国五三银行旗下Fifth Third Capital领投。

据零壹财经了解,AvidXchange成立于2000年,主要业务是为中小企业提供供应商应付账款和支付自动化的相关技术和服务,其客户范围涵盖了房地产,金融服务,能源与建筑等多个行业。AvidXchange通过对应付账款的自动化操控极大的的减少了企业的操作成本,提高了企业的工作效率。AvidXchange在全球有超过6000家客户,在过去三年,AvidXchange保持着平均每年166%的收入增长。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