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亚电商巨头Shopee与曼迪里银行合作发行电子货币卡
2020/11/25 14:28:48

据外媒报道,东南亚电商巨头Shopee与位于雅加达的曼迪里银行协同合作发行电子货币卡。这项合作将补充现有Shopee平台上的Mandiri电子货币服务,即Mandiri电子商店网点的电子货币卡销售服务,以及通过支持NFC的手机的直接余额更新来在线补充余额。

据了解,这款针对Shopee和Garena Games特殊设计的联合品牌电子货币卡将于今年发行四个主题,随后在2021年发行三个主题。

用户在Shopee应用程序上,可以通过Shopee的Mandiri电子商店和Gameee Tanam游戏获得该卡。

Shopee的印尼站点董事Handhika Jahja表示,作为一家电子商务公司,Shopee致力于听取用户在创新方面的意见,包括与知名合作伙伴合作根据需要扩展产品。

Handhika Jahja就此次合作表示,我们很高兴成为Mandiri银行的合作伙伴,特别是通过为Shopee和Garena Games专门设计的独家Mandiri电子货币卡联合品牌,将为用户提供快捷、直接访问Mandiri产品的机会。我们希望Shopee和Mandiri能够继续提出新的举措,为我们的消费者提供更多舒适的购物体验。

曼迪里银行的业务总监Rudianto表示,推出的电子货币经特殊设计后,预计将增加Shopee平台用户的忠诚度,以及增加该平台用户使用电子货币的概率。

“通过此次发布,曼迪里银行已发行了总计2200万张电子货币卡。这也使曼迪里银行成为支持全国非现金运动的电子货币和数字银行发展中最先进的银行之一。

Rudianto补充道,除了特别版显示器外,电子货币业务的发展还通过扩大Mandiri电子货币接收商的网络,提供充值设施,建设无现金社会,增加银行卡使用,更多客户使用购物卡以及对公众进行教育等方式来实现。

用户使用Shopee和曼迪里银行合作发行电子货币卡后,还将通过Shopee平台获得最多5000个硬币的Shopee卡购买折扣和现金返还,以获取电子货币余额的内容。

Rudianto还称,就目前的数据来看,曼迪里银行电子货币交易的频率已超过6.5亿笔交易,在2020年1月至9月期间,交易额达到10万亿印尼盾。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