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lay商店正式支持ShopeePay
2021/4/9 11:48:35

4月8日消息,据报道,近期东南亚数字支付服务商ShopeePay宣布,公司将成为Google Play商店内支持的又一支付选项。ShopeePay称,希望通过此次合作,抓住印尼市场线上支付服务使用量激增带来的发展机会。

作为合作的一部分,Google Play用户将能够使用ShopeePay购买应用、充值游戏以及订阅视频点播服务。用户可以直接在Google Play的支付选项菜单中添加ShopeePay,平台会通过密码或生物识别技术确认并完成支付。

据了解,根据Snapcart在2021年第一季度进行的一项在线消费者调查发现,Shopee平台的电子钱包ShopeePay是最受印尼用户喜爱且使用率最高的电子钱包品牌。

基于2021年3月印尼电子钱包用户数据,Snapcart调查发现,ShopeePay是使用率最高的电子钱包(占76%),紧随其后的是Gopay、Ovo、Dana和LinkAja。

此外,Shopee母公司旗下数字金融服务业务数据显示,2020年,ShopeePay也于应用内实现了使用率的成倍攀升,平台最大单一市场中,使用ShopeePay的线下商户数量增至9倍。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